說到心得,我覺得該從我為何會來學中餐烹調,為何會來婦幼館學?這兩點開始講。

生命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全體學員與貴賓合照

     生命之愛文教基金會18日舉行99年度中餐烹飪課程結訓典禮,此次課程共有15位學員參加,其中包含8名由印尼、越南、與中國大 陸來的新住民學員。

生命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內政部於97年4月1日 起推出建構友善托育環境-「居家托育管理與托育費用補助」,雙薪家庭或單親家庭符合補助資格者,家中每名兩足歲以下幼兒,透過兒童局各地社區保母系統尋找保母,一般家庭及弱勢家庭分別可獲得每月3000元到5000元的托育費用補助。

居家托育管理與托育費用補助計畫」是一個結合就業與托育的工作福利制度,國家提供平價優質的居家托育服務,支持家庭托育,其達成的效果將是減輕托育費用、提升托育品質、提升勞動參與率,更進一步的達到鼓勵生育的作用。此外不僅發放托育費,也建立保母管理制度,對工作媽媽而言具有正面鼓勵效果,有助於提升低迷的的生育率。苗栗縣托育補助申請可向財團法人生命之愛文教基金會申請辦理,請各位民眾,好好把握政府福利措施,減輕家庭育兒費用負擔。 

生命之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